【大紀元特稿】中共禍國殃民七十二年

大紀元特稿。(大紀元製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1 日訊】10月1日,是中共的「國慶日」,卻是中國人民的「國殤日」。

72年前的10月1日,中共竊政,附體到中華民族身上,將中國人推入苦難和沉淪中。

72年後,世界認清紅魔威脅,自由社會正在圍堵中共,全球華人掀起浩浩蕩蕩的「三退大潮」。

中共統治中國大陸的72年,就是中華民族的一部血淚史。

殺人製造恐怖 運動屠戮數億中國人

中共竊政後,為打斷中華民族的脊梁,連續發動土改、鎮反、三反五反、大躍進、反右、文革、六四屠殺、迫害法輪功等幾十場血腥殘暴的政治運動。據大陸學者保守統計,直接致死逾8千萬人,間接受害者數以億計。而計劃生育30年間殺害的胎兒又至少有4.5億。

最近20年來,中共更是犯下「地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迫害法輪功、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今年9月17日至26日召開的反活摘世界峰會上,19個國家的38位專家,從不同角度,揭露了中共製造的自上世紀30年代納粹大屠殺以來最駭人聽聞的反人類罪行。

中共殺害的中國人,遠超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中共為禍之烈,遠超古今中外所有的暴君。

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指出,中共殺人看似偶然、實則必然。中共用周期性的殺人製造恐怖,以維持其對中國人民的統治。

全民監控 謊言洗腦

中共用屠殺摧毀中國人精神脊梁的同時,也在運用謊言洗腦和全民監控,作為暴力統治的潤滑劑。

美國科技研究網站Comparitech的統計顯示,全球20個被探頭嚴密監視的城市中,中國占18個。中共黨媒《人民日報》在推特上曾宣稱,中共能在1秒鐘內對全國14億張人臉進行一次掃描。市場研究機構IDC發布的報告預測,2022年中共安裝的監控探頭將達到27.6億個。14億中國人,人均將有兩個監控探頭。

中共用高科技將中國打造成沒有圍牆的大監獄。外媒指,中共數字極權的最終目標,是培養自我審查的「和諧新人類」。

然而,中共布下「天網」監控民眾的同時,也把自己變成了惶恐不安的「囚徒」。無論是黨慶、還是十一,但凡重大活動,中共都層層布防,處處設崗,風聲鶴唳,以人民為敵。

時刻處於生存焦慮中的中共,從未停止用謊言遮掩其邪惡本性和恐怖專制。

竊政前,中共宣稱支持自由民主、與美國親善;竊政後,中共視民主和美國為洪水猛獸。

中共蓄意混淆黨和國,張口必代表人民,閉口則視百姓為草芥。

但中共建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與「中華」,與「人民」,與「共和」沒有任何關係,而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政權。

謊言重複千遍,或可騙得一時,但終究無法欺騙一世。中共的謊言和洗腦,在帶給中國人民和國際社會慘痛教訓的同時,也令世界開始覺醒和警惕。

貪腐治國 民不聊生

在前中共獨裁者江澤民當政和當「太上皇」時期,江澤民家族帶頭「悶聲發大財」,中共的腐敗,從上而下,由內而外,呈全方位、高頻率、加速度的態勢擴散。到今天,中共官場已到了幾乎無官不貪的地步。

僅落馬江派大員周永康一人,據路透社引述中共最高層消息源稱,當局沒收的周永康涉案財產至少有900億元人民幣。

2013年1月以來,中共查辦的億元以上貪官已達一百多個。據港媒2015年披露的中共當年9月的內部調研數據,全國千萬富豪中,中共黨政官員占比65%以上。

在中共腐敗超越「朱門酒肉臭」的同時,中國人民卻過著「路有凍死骨」的生活。中共官媒披露,6億中國人的月收入僅1000元。底層民眾看病難,上學難,住房難,養老難,關關難過。

破壞傳統 毀滅文化

中共竊政72年,摧毀的不僅僅是中國人的肉體和精神,更毀滅了源遠流長的中國傳統文化。

僅在十年文革中,無數珍貴文物被燒、被毀、被破壞。即便是在蒙元滅宋、滿清入關和日軍侵華中都安然無恙的曲阜孔廟,卻未能在文革中逃過中共的毒手。

孔廟遭紅衛兵摧毀,只是中共毀滅中華傳統文化的一個縮影。

中共不僅要毀掉有形的中國傳統文化,更欲摧毀天人合一、仁義禮智信等神傳文化的精髓,要截斷中華民族在文化上的根。

迫害信仰 淪喪道德

《九評》編輯部指出,共產黨的終極目的是破壞人類道德,最終毀滅人類。

中共控制下的宗教界醜聞層出不窮。原中共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竟是玩弄女性的花和尚。一個現任佛教協會副會長竟然說:「(中共)十九大報告就是當代的佛經。」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動用全部國家機器,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22年來,中共用盡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流氓手段,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製造了21世紀最大的人權災難。至今,迫害仍在持續。

中共還將迫害法輪功的手段,擴展到對新疆人、基督徒、佛教徒、人權律師、香港人、金融難民、上訪群體、退伍老兵、敢言教授、民營企業家、公民記者等其他群體的迫害中。

中共通過暴力鎮壓、血腥屠殺和貪腐治國、強制洗腦,正在毀掉中國人對神佛的正信,摧毀中國人民的道德。

72年來,中共毀滅人類的圖謀幾乎得逞。

全球覺醒 圍剿中共

從數年前的中美貿易戰,到去年的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共盜竊、謊言等惡行所造成的巨大生命和經濟損失面前,中國人民和國際社會越來越認清中共的本質。

尤其是2020年,由於中共隱瞞疫情、放縱病毒擴散全球,截至今年9月,已造成192個國家2.33億人感染,478萬人死亡。

但中共未有絲毫悔改,反而誤判國際形勢,宣揚「東升西降」,繼續推進其大國崛起、戰狼外交,欲建立由中共主導的「人類命運共同體」。

在血淚教訓面前,國際社會已經拉響了警報。美國和西方徹底轉變了昔日的「接觸或綏靖」戰略,開始積極應對中共的挑戰和危害。

近期法國國防部旗下的軍事學院戰略研究所,發表了一份重磅報告《中國影響力行動》,用646頁的篇幅,全面剖析了中共滲透全球、快速發展影響力的種種手段。中共這些做法在西方已廣為人知,並引發極大反感。

今年9月,歐盟正在推出「全球通道」計劃,來抵抗中共擴張地緣霸權的「一帶一路」。

美國現任政府也沿襲了前任政府抵制中共的路線,將戰略重心轉向印太,全力應對中共挑戰。

美國不但聯手全球盟友,鞏固了美日澳印「四方安全對話」機制;並組建了被喻為「亞洲版北約」的美英澳三邊安全聯盟「奧克斯(AUKUS)」,直接對抗中共的軍事威脅。

時至今日,已成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的中共政權,卻四面楚歌,在國際上樹立的敵人越來越多。

奉行普世價值觀的自由世界,築起了全球封堵中共的圍剿之牆。

結語

中華民族曾經創造過輝煌的文化,受到世界的尊敬。而今天,中共已將中國推入道德淪喪、舉世皆敵的不歸路。

中共不亡,國無寧日,世界無寧日。

在中國神傳文化中,九為劫數,否極泰來。中華民族經受的中共之劫,已步入歷史的十字路口。

「抬望眼,仰天長嘯,壯懷激烈……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岳飛一首《滿江紅》,道盡了中華民族的堅貞和熱血。中華民族,從來不會只是強權暴政的受害者,歷史已經走到了最後從地球上拋棄中共的階段。

尤其是法輪功修煉者反對中共迫害的「四二五」和平上訪,為中國人民鑄就了和平抗暴、解體中共的歷史豐碑。

全球已掀起退出中共組織的「三退大潮」。據大紀元退黨網站統計,至9月30日,已有3.84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

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走向覺醒,選擇退出中共,與血債纍纍的中共決裂,為自己和中國,選擇了一個光明的未來。

真心希望人們看清中共政權帶給中國與世界的危害,拒絕與邪惡為伍,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轉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