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36洞賽 英國速度高爾夫錦標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1 日訊】英國每年都會舉行一場特別的高爾夫球賽,在比進球的同時,還要在最短時間內打完18洞。

相信很多看過高爾夫球賽的觀眾朋友,都會有這樣的印象,就是高球手們往往要深思熟慮才出手,完成一場比賽往往需要3、4個小時。

然而,英國的快速高爾夫球錦標賽,則要求高球手們不僅要打的準,而且要打的快,看誰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打完18洞。

為了減少時間,高球手們需要跑步抵達各球洞。而且球員們使用的球杆數也最多只有7支。每位選手都是自己提?球袋跑。

今年的比賽,也首次增加到兩回合,也就是兩天36洞的比賽,這對高球手們的體力、耐力,以及反應力來說,也是更大的考驗。

經過激烈、快速的角逐,錦標賽冠軍由PGA 職業選手盧克·威利特奪得,他在標準桿 72 桿的球場上以不到 38 分鐘的時間打完第一回合的18洞,又在不到 40 分鐘的時間內打完第二回合,同時他的高爾夫球桿數也分別保持在 77 桿和 82 桿。

冠軍 盧克·威利特 :「我作為冠軍什麼感覺?我覺得自己在世界之巔。」

今年的比賽,也首次有殘疾選手參加,斯科特·理查森穿?運動型義肢在球場上奔跑,他以75分鐘、71分鐘16秒完成了兩個回合比賽。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