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過冬做準備 阿爾卑斯山牛群大遊行下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1 日訊】隨著夏季放牧期結束,阿爾卑斯山的牧人開始趕牛群下山,進行一年一度的牛群大遊行。有上千隻母牛步行移動到海拔較低的牧場,而約有10隻受傷的母牛是用直升機吊掛下山,完成今年的牛群遷徙活動。

瑞士阿爾卑斯山的牧民在28日進行一年一度的牛群大遊行,總共有1200隻的母牛從海拔 1,950 公尺的克勞森隘口(Klausen Pass)下山,意謂著夏季放牧期的結束。牛群將陸續前往海拔較低的牧場,大多數健康的牛群以徒步的方式移動。

酪農 科比·阿諾德(KOBI ARNOLD):「我有16頭母牛,我們用運牛卡車運送一隻10歲的牛,其他牛群步行下山。」

他們在山上放牧了7個禮拜後,牛群們一早從5點開始,50名酪農搖著鈴鐺帶著自家的牛群出發,前往烏里州厄內博登(Urnerboden)的山谷牧場,場面壯觀的牛群大遊行大約走了5個小時,牛群會在這裡待上兩至三個星期。

而有10隻受傷的母牛,因為牠們所在的位置汽車無法到達,在前一天用直升機吊掛空運,已經平安下山。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