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太空夢!SpaceX素人太空旅遊彈琴作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1 日訊】SpaceX全素人太空團,已經在9月18日平安返回地球。在太空待了3天,他們都做了哪些有趣的事呢?來看看他們的分享。

一團橘色火球,劃破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夜空。SpaceX素人太空團的火箭飛船,逐漸遠離地球。接下來,太空船與推進火箭分離,周圍出現巨大白色光暈。

4名業餘太空人,搭上乘龍(Dragon)太空船,在太空中停留近3天。他們透過實況畫面,將太空中見到的美麗景象,傳送給大眾。

成員 阿塞諾:「透過這個窗戶,我們可以看到整個地球邊緣,真的太美了。我希望你們也能看見我們所看到的,我們正經過一些非常美麗的水域。」

同時,他們也分享了太空船上的生活。雖然離開地球表面,太空人還是喜歡彈琴作畫。

成員 森布羅斯基:「當我們繞著地球漂浮時,彈一些音樂很有趣。因此,我可以為你演奏一點。」

成員 普羅克特:「這是我的藝術作品,乘龍太空艙。由一條龍帶著離開地球。」

同時,無重力環境下的點點滴滴,也是太空旅行有趣的部分之一。

阿塞諾:「我們要分享更多無重力狀態,從這個瓶子裡,看看水的流動方式。」

除此之外,成員們還與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的病童們,進行視訊通話,並示範如何在太空中吃巧克力。

視訊主持人 Alsup:「很高興看到你們漂浮,現在我想……哇。太酷了,看看太空特技,吃到M&M巧克力。」

這趟太空之旅,素人太空團為兒童醫院募集到數億美元的經費,也為未來的太空旅遊,開啟嶄新的一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