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籲制裁中共生物技術公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1 日訊】美國阿肯色州參議員科頓,和威斯康星州眾議員加拉格爾,發出呼籲信,要求拜登政府將中國的生物技術公司,列入黑名單。因為這些公司將生物技術,用於軍事目的,侵害美國利益。

9月30號,「科頓」(Tom Cotton)參議員和「加拉格爾」(Mike Gallagher)眾議員宣佈,他們向財政部長「耶倫」(Janet Yellen)、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和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 發出一封信,呼籲將「北京基因組學研究所」(Beijing Genomics Institute,BGI)和其他中國生物技術公司列入黑名單。

這兩位議員在信中說,中國共產黨不惜一切代價竊取美國人最隱私的資料,包括他們的DNA。作為中國共產黨「軍民融合」戰略的一部分,「北京基因組學研究所」經常代表中國人民解放軍(PLA)行事。將該公司列入黑名單,將有助於對抗中共的隱私侵犯,保護國家安全。

議員們要求禁止這些公司在美國交易所進行交易。他們還呼籲,將這些生物技術公司列入商務部的實體制裁名單,對他們的出口許可進行限制。

新唐人記者 趙鳳華、尚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