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券加碼增至240萬份 王國材鼓勵民眾多出遊

國旅券加碼增至240萬份,王國材鼓勵民眾多出遊。(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1 日訊】國旅券今天拍板加碼120萬份,總數240萬份。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說,希望民眾抽中後可以搭配振興券,多在國內旅遊,讓觀光業者有生意可以做。

振興五倍券即將上路,交通部規劃的120萬份國旅券成會最受歡迎的加碼券。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也證實,規劃再加碼120萬份,共240萬份,行政院長蘇貞昌已同意支持。

王國材今天出席110年全國交通安全月啟動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說,為了振興國內觀光,有跟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蘇貞昌也馬上同意加倍發放,希望民眾可以搭配振興券多在國內旅遊,讓觀光業者有生意可以做。

王國材也表示,振興券經費由行政院籌措,盼民眾可以趁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多多出遊振興經濟。

由於台灣高鐵有推出振興五倍券方案,但台鐵目前尚未推出,王國材說,會就振興五倍券合作進行盤點,有些沒有方案的會趕快完成。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