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一抗共晚會!台港藏緬人士團結抗極權暴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10月1日,是中共的「國慶日」,對中國人民卻是「國殤日」。在台灣,公民團體舉辦一場「抗中反壓迫、團結撐人權」晚會,來自香港、西藏、緬甸的各界人士都到場,要以實際行動,抗議中共的極權擴張。

記者 詹詠茹:「今天10月1號,是中共政權滿72年,不過在台灣立法院外,正舉行一場全球抗共晚會,由香港邊城青年,以及多個人權團體共同舉辦,先來聽一下稍早的訪問。」

香港邊城青年理事長 江旻諺:「為什麼要辦這個活動,而直接把中共的這個集權主義的本質指出來,非常重要原因就是因為,在全世界的這個民主國家陣營,在支持台灣的同時,台灣人應該要更勇敢的支持其他受壓迫的人民,那我們必須要展現出我們的道德勇氣,也可以更進一步的讓其他國家的人民知道,台灣是一個有民主的地方、有自由的地方,而且這裡的人民,會善用我們的民主自由,去幫助其他的被受壓迫的人民。」

台灣香港協會理事長 桑普:「中共就好像一個惡靈在全世界遊蕩,這個事情我覺得已經是客觀的事實,而且越演越烈,它嚇不了的就滲透,滲透不了就棒打,你看到香港就是很重要的例子,這就是我們今天有這個大的集會的原因。10月1號,不要是以為是要國家的慶典,它根本就是大家恥辱的一個印記,希望大家在恥辱上面,上去來製造更好的明天。」

記者 詹詠茹:「今晚有來自香港、台灣、西藏、緬甸等各界人士到場發言,他們譴責中共的暴政,呼籲民眾認清中共本質,活動預計到9點半結束,以上新唐人記者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