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華埠退黨集會 賓州州議員聲援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1 日訊】中共國殤日前,已經有3億8千4百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9月26日,美國大費城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再次在當地中國城舉行了聲援「三退」集會,賓州州議員,也到現場聲援退黨集會。

集會組織者之一Alex Luchansky是一家軟體公司經理。他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具有種族滅絕的性質。

集會組織者之一 Alex Luchansky:「邪惡的中共使用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按需摘取他們的器官牟利。」

賓州州參議員Sharif Street前來聲援退黨集會。

賓州州參議員 Sharif Street:「我過來是因?我想支持言論自由。我知道法輪大法(在中國)面臨挑戰,在能夠實踐信仰和表達文化方面。」

「我們當然要敦促、強烈敦促中共政府停止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我們不希望迫害發生在這個星球上的任何地方。」

賓州州眾議員Mary Isaacson也發來褒獎信,信中稱中共組織是世界上最殘暴和壓制的政權之一。

賓州州眾議員 Mary Isaacson致褒獎信(與會者宣讀):「鑑於,法輪功學員是被中共迫害的最大?體,他們22年來被非法監禁和酷刑折磨。很多學員因中共政府操縱的活摘器官而喪失生命。」

Ann Corson醫師從醫將近40年,她也是「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的新聞通訊主編。Corson醫師第一次聽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是在2008年。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新聞通訊主編 Ann Corson:「我對此感到非常震驚,也很驚訝醫生居然可以那麼做。那天晚上我回家,我查看了「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的網站,然後我就加入了。」

退黨集會得到過往民?的支持。數十人在「拒絕中共」的徵籤表上簽名。

攝影師 Michael Melchiot:「我知道(中共)在中國和其他國家都做?可怕的事情,比如朝鮮。 所以總的來說,我不喜歡它們。 在幾個月前我與一位(法輪功)學員交談之後,我真的確信你們所做的很棒。」

據退黨義工介紹,集會現場至少有25名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費城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