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日本角色!英法德戰艦都在亞洲!歐洲國家都在強化跟日本關係!法國重磅揭露中共邪惡!炮艦外交對付流氓中共!中共將發現有些東西錢買不到!|明居正|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1年10月1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1 日訊】10月1日,中共所謂「國慶」,更多是極權的害怕,內部不穩,又恐嚇香港人,不能紀念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日。9月30日,對前公安副部長孫力軍雙開,言辭罕見嚴重。

今天香港社民連4個人上街頭悼念國殤,自由人心不死。十一對中國人民來說,就是國殤日,非自然死亡至少八千萬人、至少4.5億胎兒因為一胎化計畫被殺死,暴行至今不斷!

天下圍共局勢續收緊,9月中,澳美英AUKUS軍事同盟;歐洲機構陸續推出新《歐中戰略》、《印太合作戰略》。另一邊,歐盟兩大龍頭也有進展:法國國防部下屬機構646頁報告許揭露中共滲透全球與迫害人權、有許多猛料,德國大選終結梅克爾時代。亞洲日本的準首相岸田文雄,接力安倍路線,親中派再受挫。後續如何發展?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分析,世界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