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熊熊森林撿到球 意外展露足球天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2 日訊】印度一群男孩在踢足球時,不小心將球踢進樹林,被一對黑熊母子撿到,沒想到熊熊接手玩的有模有樣,男孩們忍不住拍手叫好。

黑熊發現足球,先用腳逗逗球,再將球拋高,然後叼著球往森林深處跑去,現場響起陣陣笑聲。

9月13日,一群男孩在印度東部奧里薩邦(Odisha)的野外踢足球,不小心將球踢出場地,球一路滾到附近森林,被一對黑熊母子發現。

男孩們不敢靠近,只能遠遠觀察,沒想到黑熊開始玩球,男孩們反倒成了觀眾,在一旁鼓掌叫好。

森林部門官員 MAGAR DHANAJI RAOS:「我們可以這樣說,熊不是在踢足球。牠們得到一個新東西,足球。所以牠們看見時,會弄清楚這是什麼?聞起來像什麼東西?這是一種很常見的自然行為。」

熊媽媽帶著小熊,繼續在森林裡探索足球,男孩們的足球賽,也只能就地解散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