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6紅毯星光熠熠 典禮主持視網膜攜柚子上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2 日訊】「第56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今晚登場,由典禮主持視網膜攜愛犬柚子打頭陣走上紅毯,男星部分鄭元暢、5566、炎亞綸,女星包括林予晞、溫貞菱以及準新娘吳珊儒成為矚目焦點。

金鐘獎星光大道登場,由典禮主持人視網膜帶著愛犬柚子率先步上紅毯。

第56屆金鐘獎典禮主持人 視網膜:「今天就是我的禮服跟牠的禮服,都有搭配,因為我們顏色今天就是走卡其色路線。」

男星施明帥,穿著一身黑西裝,與劇中狗演員一同走紅毯。男星劉冠廷黑色襯衫搭配深藍色外套,別上珠寶胸針,擔任頒獎人的鄭元暢,身穿黑色西裝內搭白襯衫步上紅毯,新生代男星曾敬驊穿著菱格紋大衣,江宏傑深藍色西裝造型搭配高領上衣,帥氣現身。

5566合體擔任頒獎嘉賓孫協志與彭小刀都全黑西裝登場,許孟哲黑色造型搭配搶眼的黃色襯衫,意外成為三人中的亮點。炎亞綸穿著淺色西裝與髮色搭配造型搶眼,KID身穿極具造型感的黑色西裝,特地帶著象徵小鬼黃鴻昇的 66 玩偶走上紅毯,希望能順利獲獎。

男星 KID:「這個黃鴻升自己做的公仔,然後它代表著黃鴻升,這次入圍是我跟憲哥跟黃鴻升。好像就是最後一次機會了,很希望他可以得到(獎)。」

女星孫可芳穿著白色禮服,搭配短髮造型,林予晞以深藍色鑲鑽禮服現身,簡嫚書一襲銀色綴珠禮服走復古路線,準新娘吳姍儒身穿閃耀銀色禮服,配戴要價上千萬的珠寶,成為矚目焦點,王淨一襲亮黃色的禮服非常亮眼,溫貞菱走俐落路線,以黑色連身褲登場,這次是以頒獎嘉賓出席金鐘獎。

女星 溫貞菱:「我在斯卡羅裡面有講到一句話,那句話是媽媽跟我講的一句話,是排灣族語,(排灣族語),就是一家人不能像山胡椒一樣,分開合不攏。這次回到金鐘獎56金鐘獎,有一種回到家看到很多朋友的感覺。」

2020年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組,壓軸登場,為金鐘星光大道畫下圓滿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