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前總理挺台入CPTPP!加參議員也致函杜魯道|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2 日訊】澳前總理挺台入CPTPP!加參議員也致函杜魯道

加拿大保守黨參議員郝薩科斯(Leo Housakos)致函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呼籲加拿大政府公開支持台灣申請加入CPTPP。而澳洲前總理艾波特(Tony Abbott)出席澳洲聯邦議會聽證會時表示,台灣應該加入CPTPP,即使這有可能惹惱中共,並警告在中共放棄「霸凌」策略之前,不應允許中共加入CPTPP。

===

劍指中共!美將開30國會議 打擊勒索.網攻威脅

美國總統拜登週五(10月1日)宣布,美國高級國家安全顧問本月將召集30個國家,在線討論如何打擊勒索軟件,和其它網絡犯罪活動所帶來的日益嚴重的威脅,以加強全球應對。

===

捲中資貪汙案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長辭職接受調查

澳洲新南威爾斯省(NSW)的省長貝雷吉克利安(Gladys Berejiklian)於周五(10月1日)辭職。該省的廉政公署正在調查一起涉及她和前男朋友(Daryl Maguire)的案件,被指捲入中資貪汙案,貝雷吉克利安疑似涉及於2012至2018年間,多次以州長的身分,批准撥款予一些和她前男朋友馬奎爾有關係的社區機構。

===

反政變緬甸男模監獄照曝 律師:不知何時能出獄

緬甸男模Paing Takhon擁有188公分的傲人身高和精實8塊腹肌,以穿袈裟照片爆紅。擁有正義精神的他不若一般演藝人員避談政治,參與2021年緬甸反軍事政變示威被捕,至今已經將近6個月;他的律師近日受訪分享他的案件情況,稱不知道出獄那天何時能到來,Paing Takhon監獄中的憔悴容貌也曝光,引發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