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無懼!十一遊行、燒血旗 澳洲悼「國殤港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2 日訊】在香港,雖然港府派出八千警力?「十一」維穩,但是仍然有港人在街頭燒燬「五星旗」。在澳洲,雪梨的香港團體則舉辦網路集會,哀悼「國殤 港殤」。

香港01報導說,10月1號早晨6點左右,有路人在九龍樂富橫頭磡?的富美街看到有被燒燬的五星旗。警方到場調查後,懷疑有人燒燬五星旗丟棄在地上,並發現附近還有一個港府慶祝「十一」的橫幅被撕毀。

當天,香港社民連的幾名成員,也無懼國安法的嚴酷打壓,如往年一樣上街遊行,要求當局釋放所有政治犯。20多名警察到場戒備,並搜查抗議者的隨身物品。

在澳洲來自香港、澳洲、紐西蘭的各界人士,9月28號在網路集會上發言,呼籲世界認清中共本質,共同終結中共暴政。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政治學博士林松是集會主持人,他在開幕詞中說:「中國共產黨的發展,就是共產黨殺中國人的歷史,就是中國人殺中國人的歷史。」

雪梨科技大學教授馮崇義在發言中表示,中國大陸自中共竊政已經淪陷72年。從毛澤東時代起,中共已經無法無天,文革期間更可隨便抓人,殺人;到了習近平時代,中共利用國安法,把香港變成了大陸的一個城市,香港的公民社會如支聯會、自由媒體在中共打壓下先後被徹底摧毀,香港已經進入至暗時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