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制霸全大運摘金 正面迎擊中國小將挑戰|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2 日訊】郭婞淳制霸全大運摘金 正面迎擊中國小將挑戰

東奧金牌郭婞淳今天在110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舉重女子59公斤量級亮相,她以抓舉95公斤、挺舉115公斤、總和210公斤輕鬆奪金,不過中國21歲小將羅詩芳日前在中國全運會舉出好成績後,想跟她在巴黎奧運一較高下,郭婞淳今天正面回應,「期待有新的對手,可以刺激到自己的心。」

===

惜敗南韓!台桌球男團亞錦賽奪銀 追平隊史最佳

相隔18年後台灣男子桌球代表隊再次闖進亞錦賽男團金牌戰,今日在男團決賽面對實力堅強的南韓,大戰了4場後以1:3落敗,由「桌球教父」莊智淵獨拿1點,但仍奪下了銀牌,也追平了隊史在該賽事的最佳成績。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提到桌球亞錦賽、蘇迪曼盃羽球賽、U23世界盃棒球賽等5場賽事,希望民眾保持關注體育賽事,持續替選手加油。

===

屏東遇襲超商女店員眼鼻重傷 重建手術順利

屏東縣高樹鄉超商女店員遭思覺失調症男子攻擊,高雄長庚醫院整合團隊今天為她進行縫合結膜、眼窩骨折重建等手術,所幸手術順利,後續將持續追蹤功能恢復情形。

===

十一隔天民眾黨辦台港論壇 柯文哲被問雙城論壇

中共十一隔天,台灣民眾黨舉行「香港政經局勢與台港關係」論壇。外界好奇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今年仍是否舉辦。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疫情確實是難以預測因素,線上舉辦是個辦法,但兩邊呈現惡意螺旋,關係越來越差,「辦不會加分,不辦會扣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