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審讚視后鐘欣凌「無懈可擊」視帝薛仕凌堅持細膩勝出

金鐘56視后視帝鍾欣凌、薛仕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3 日訊】第五十六屆金鐘獎,鍾欣凌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奪下視后寶座,鍾欣凌上台發表感言,第一句話就是:「感謝天公伯、感謝眾神明」,超台味感言,讓不少網友直接笑噴。她感謝製作團隊信任她,給她夢寐以求的角色,還有感謝《婆婆》所有演員們,「跟你們在一起真的是一件瘋狂又爽快的事!」她也感謝每個劇團給的很多機會,「讓我從恐龍演到檳榔西施,可以唱跳舞台劇。」也希望疫情趨緩後,觀眾能進劇場看戲,「讓我們可以開門上台演戲」,《婆婆》是一齣很溫暖的戲,「感謝所有電視人,以及所有愛看電視的人」

前嘻哈團體大嘴巴成員薛仕凌,以8點檔《生生世世》拿下視帝大獎,先前他才以《做工的人》搶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在第五十六屆金鐘獎,一口氣抱回兩座金鐘。薛仕凌台上發表得獎感言表示,「我們身處在很不一樣的世代,有很多不一樣的平台,不同類型的戲劇,陪伴著很多很多不一樣的人,我所遇到不管是在哪個類型、哪個平台的每個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我眼睛所看到的都是他們拼了命在做,非常努力,所以我想把這個獎獻給他們。」

評審主任委員曹瑞原表示,視后鍾欣凌「滿強悍」,已無懈可擊,《天橋》上的孫淑媚也很好,但今年實在是鍾欣凌太強,加上喜劇特別難演。視帝部分很糾結,最後薛仕凌與許傑輝只差一票差距極小,薛仕凌勝出原因在於,很難得在八點檔的演員,依舊堅持表演的細膩,還是很真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