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政華在公安內部招恨 610血債幫政變接連曝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4 日訊】被法國媒體稱為酷吏的傅政華落馬,公安基層大為叫好。評論分析,傅政華等多名610辦公室高層落馬,都被習近平當局稱為「流毒」,實際涉及政變,深層次的原因,與610系統嚴重迫害法輪功有關。這次事件,可能成為習近平與政法系攤牌的開端。

中共前公安副部長傅政華2日落馬,北京警界熱門微信公眾號《水母真探社》發文用「終於被查」來叫好;格鬥教練徐曉冬說,北京公安和司法部內部對傅恨之入骨。

自媒體評論人 唐靖遠:「手段殘忍狠毒,是地地道道的一個酷吏,那麼現在傅政華落馬被抓,就等於是上演了一齣,活生生的現代版的『請君入甕』。」

傅政華作為周永康的親信,殘酷迫害法輪功,也是709大抓捕、毀滅性打擊維權律師的直接責任人。法國廣播電台報導,傅還被指是迫害「中國良心」高智晟律師的元凶之一。

唐靖遠分析,習近平當局,看來有意將傅政華連結被嚴重定性的孫力軍案,折射出內度急速惡化,在周永康政變後,再度出現團夥集體圖謀、竄權亂政的現象

自媒體評論人 唐靖遠:「傅政華的落馬,它恐怕會成為習近平與政法系,及其背後的反習勢力進入到一個,攤牌階段的開端了。」

自媒體評論人 章天亮:「副部級的孫力軍,打到正部級的傅政華,再往上再打到副國級的,很有可能是(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然後再往上的話,(20大前)就要打到正國級的曾慶紅。中間可能還有清理軍隊的動作。」

唐靖遠指出,610系統被形容「死亡職務」,落馬的多名高官,多人捲入篡權亂政的謀反大案,至少有李東生、孫力軍、傅政華3人,被官方貼上「流毒標籤」。

自媒體評論人 唐靖遠:「政法系統中啊,勢力最龐大,權力最不受限制,最無法無天的非法機構,就是這610辦公室,江澤民及其創建的610系統,由於殘酷迫害法輪功欠下血債太深,習近平他是一直不願意為此背鍋的,這一來它就成為,大批江派人馬的一個長期的心病,只要江澤民一倒,自己遲早可能都會面臨的清算,所以,以610為骨幹的江派勢力一直都在謀奪最高權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東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