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演出連場爆滿 微軟總監:神韻帶給人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4 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的消息,10月2日晚間,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的兩場演出連續爆滿。觀眾表示,演出中呈現的華夏正統文明讓他們感受到希望。

微軟國際事務總監 Tom Bono:「演出精彩紛呈,我非常喜歡。表演美不勝收,演員們協同一致,非常專業。」

兒子 Nicholas Bono: 「演出真的、真的很美,奇妙無比。我以前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真是一次非常棒的經歷。」

演出中呈現的華夏正統文明讓觀眾感受到希望。

微軟國際事務總監 Tom Bono:「演出精彩出眾,歎?觀止,非常?迪人心,能帶給人希望。神韻與人們平常看到的演出不同,所以能開闊他們的視野。」

神韻宏大輝煌的製作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受。

微軟國際事務總監 Tom Bono:「演出讓我覺得很平和。」

非盈利機構創建人兼主席 Elizabeth Bono: 「我覺得非常放鬆,讓我更能欣賞這種藝術的形式。」

兒子 Nicholas Bono: 「演出非常美麗,優雅,蔚為大觀。」

觀眾們希望更多人能來觀看神韻,感受五千年中華文明的智慧。

微軟國際事務總監 Tom Bono:「非常高興我們有機會來觀看神韻。」

非盈利機構創建人兼主席 Elizabeth Bono: 「人們應該都來看神韻,演出非常有教育意義。」

兒子 Nicholas Bono: 「我最大的收穫是瞭解中國人,瞭解中國傳統文化,並珍惜她,在這個國家發生許多變化之前。我認為,與世界上其他可能從未見過的人分享這種美好是非常重要的。」

微軟國際事務總監 Tom Bono:「來觀看神韻吧,她如此美好,我真的是太喜歡了。」

新唐人記者 李欣 陳雷 華盛頓州西雅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