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頻擾台 台空軍發影片警告:絕不讓敵機越雷池|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4 日訊】共機頻擾台 台空軍發影片警告:絕不讓敵機越雷池

中共軍機10月1日起連續三天擾台,累計近百架次侵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美國國務院3日主動聲明關切,批評中共破壞區域和平穩定,中華民國空軍司令部發布「捍衛領空,永不妥協」視頻,強調絕不讓敵機越雷池一步。

===

訴求台灣入聯 紐約僑界團體時報廣場發聲

受COVID-19疫情影響,大紐約地區僑界連兩年未舉辦入聯遊行。主辦團體Keep Taiwan Free為維持聲量,請出真人大小台灣黑熊布偶在時報廣場宣傳,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

===

疑不滿朱立倫人事安排 徐巧芯突退黨內群組引議

國民黨公布新任主席的人事布局安排,秘書長由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出任,其他黨務一級主管包含文傳會新任主委凌濤等,但是黨內似乎出現不滿聲浪,同是朱系子弟兵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一級主管人事案公布後,就突然退出黨內名嘴群組,被認為是因為不滿人事布局,徐巧芯僅低調表示,「最近手機LINE怪怪的」。

===

《天橋上》遭疑8成場景特效中國製作 公視駁斥

斥資新台幣2億元的公視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抱走金鐘獎6項大獎,但遭質疑不提及擔綱8成場景特效的中國團隊。公視今天駁斥,並強調全劇是由台灣數百名影視人才執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