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冠名台電女排 攜手培育選手帶動排球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4 日訊】培植國內最多支球隊的台電公司,週一(4日)與高雄市政府冠名合作,未來將以「高雄台電女子排球隊」,參加2021年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挑戰例行賽十連霸,並期待攜手培育更多的優秀球員。

啟動高雄與台電聯手的拼圖,高雄市長陳其邁與台電董事長楊偉甫各自簽名,象徵高雄台電女子排球隊誕生。

高雄市長 陳其邁:「台電跟我們市府的合作跟冠名,希望說也能夠讓我們的選手,能夠從學校到企業,甚至朝向未來的半職業賽或者是企業的聯賽,都能夠共接軌來培育我們在地高雄的優秀選手。」

台電公司董事長 楊偉甫:「所有的球員都在大寮的訓練基地來訓練,所以都是高雄人,所以這個正名活動,代表的是未來藉由市政府的協助,跟提供更多的照顧,我相信女子排球運動會在高雄更為發光發亮。」

台電表示,台電投入台灣體育發展超過70年,除了成立多支球隊外,也培育超過400位國手,高雄市政府也積極推廣體育發展,希望藉由雙方合作,為高雄地區排球運動注入更多能量。不過對於高雄一個月來停電4、5次,高雄市長陳其邁表達台電管理須加強,台電董事長楊偉甫也藉這次冠名活動表達歉意。

高雄市長 陳其邁:「台電是有點落漆(台語),這個在很多的電力的管理,我覺得應該要加強。」

台電董事長 楊偉甫:「我在這邊也特別對市長跟高雄市民表達一下小小的歉意,這個哪壺不開提哪壺,台電公司有一些服務不周到的地方,有一些供電比較不穩定的狀況,這個是我們的責任,但是我要拜託大家多多節約用電。」

台電董事長楊偉甫表示,台電會檢討頻跳電原因,會把電力供應好,一起和大家為台灣發展一起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