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調查船進入經濟海域 馬來西亞召中共大使抗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5 日訊】中共調查船進入馬來西亞經濟海域 馬國抗議

馬來西亞外交部10月4日召見中共駐馬國大使,對中共調查船等船隻進入馬來西亞經濟海域活動表達抗議,表示這些船隻的活動不符國際法規定;同時也重申,南海爭議必須以和平方式解決。

===

北韓續發展核武 藉中共駭入國際金融網取財源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北韓制裁委員會10月4日公布最新報告表示,北韓在國際制裁下仍持續發展核武及飛彈,並透過中共及合作企業駭入虛擬貨幣交易所等國際金融網,取得大量財源。報告還揭示,中共在這次報告中的不配合態度,不僅拒絕配合調查,甚至要求報告中不得記入相關事項。

===

紐西蘭許可疫苗含台灣高端!打2劑就能入境

紐西蘭政府近日宣布,自11月1日起,外籍旅客入境紐西蘭須完整接種Covid-19疫苗,其列出的22款疫苗清單納入高端。衛福部長陳時中5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總是一個起頭,我們要繼續努力」。

===

古巴隊全員逃走中!U23世界盃比完 一半球員失蹤

實行共產主義的古巴,代表隊球員趁出國比賽叛逃時有所聞。這次他們在墨西哥舉辦的U23世界盃棒球賽獲得第四名,卻驚傳古巴隊球員大叛逃,原本已有11名球員叛逃,但根據古巴記者報導又再多1人,也就是古巴全隊24名球員,結果只有12名球員將回國,跑了一半,為了留在尋找打棒球甚至上大聯盟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