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花近800億量產雄風飛彈 邱國正:面對中共進逼|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5 日訊】國軍花近800億量產雄風飛彈 邱國正:面對中共進逼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6日將審議「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條例草案」,國防部長邱國正強調,面對中共步步進逼之常態性侵擾,國軍一方面積極從事各項建軍備戰,另一方面要快速提升可恃戰力,須在短時間內建構相對性之武器裝備,大幅提升國軍整體戰力;因此國防部規劃以2400億元採購國造武器分配額度曝光,其中以採購雄三及增程型雄三反艦飛彈額度最高,合計達797億元。

===

《中時》遭黃國昌控報導不實獲判賠 提再審又敗訴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6年前競選立委時,被中國時報大篇幅報導,指稱黃國昌的岳父在中國開工廠,黃認為報導不實,還用他家工廠照張冠李戴,向中時及王姓副總編輯應連帶求償500萬元,最高法院判中時和王男應連帶賠償50萬元及刊道歉啟事確定。中時不服,聲請再審,高院認為再審無理由,今予以駁回。

===

全運會東奧國手秀實力 丁華恬包4金.李智凱3金

110年全運會5日進行競技體操單項決賽,東奧國手大秀實力,也彼此成為最強競爭對手。李智凱拿下鞍馬、地板、跳馬三面金牌,唐嘉鴻獲得單槓跟吊環金牌,另外遞補參加奧運的"洪源禧",也在雙槓奪金。另外參加奧運平衡木的丁華恬,也在全運會地板、平衡木奪金,以4金、1銅作收,成為女子體操最大贏家。

===

越籍母女走私非洲豬瘟肉品 檢方請求從重量刑

涉嫌走私肉品含有非洲豬瘟的越南裔鄧姓母女,全案偵結,5日被新北地檢署起訴;檢方斥責,2女惡性堪稱重大,請求法院斟酌被告犯後態度等情節,量處較重刑罰,以示警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