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報告發現 2019夏季武漢已出現病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6 日訊】國際持續追究疫情源頭,一項最新調查報告顯示,中共病毒,可能早在2019年夏季,就已經在武漢傳播。

由澳大利亞網絡安全公司Internet 2.0,本週釋出的報告,通過對PCR測試合同的開源審查中,發現中共在2019年,對PCR(聚合?鍊式反應)測試上的花費,是前一年的近一倍。

PCR(聚合?鍊式反應)測試,常被用於檢測樣本中特定基因序列的存在,應用範圍超出了COVID-19,也就是中共病毒的測試。

報告得出的結論推測,中共病毒(COVID-19)早在2019年夏季,尤其是初秋就在武漢猛烈傳播。

有觀點質疑,中共增加PCR測試,是為了應對湖北利川的非洲豬瘟。

但是,負責動物疫病監測的,是湖北省動物疫病預防控制中心。

而報告中披露,增加購買的機構,卻是另一批,分別是:中共空降兵醫院(2019年5月)、武漢病毒研究所(2019年11月)、武漢科技大學(2019年10月)和湖北省各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2019年5月至12月)。這些機構在武漢「2019年採購的PCR設備數量巨大且不同尋常」。

由於2019年12月30日,一份政府內部紅頭文件在網路曝光(《關於做好不明原因肺炎救治工作的緊急通知》),中國百姓才得知疫情。武漢衛建委,被迫在31日,公布了首批確診病例。而報告認為,調查的結果進一步支持,應該對病毒溯源進行更深入調查。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