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指出通天路 投資人感謝藝術總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6 日訊】來看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10月3日,西雅圖建築開發投資人夫婦觀看神韻演出後,讚歎神韻展現純正的中華文化,蘊含了強大精神力量。

建築開發投資人Tad Brown :「很棒!最好看!美妙絕倫,光彩奪目,優雅動人,超凡出塵!」

投資人太太Carol Brown :「簡直太美妙了。我喜歡繽紛的色彩以及舞蹈演員們舞動時絢麗多姿的樣子。真是太美了。」

布朗夫婦表示, 神韻展現的是純正的中華文化,蘊含了強大精神力量,這令他們相當驚喜,頗為感動。

建築開發投資人Tad Brown :「這讓我非常興奮,因為我以為這是來自大陸, 中國大陸。但這是來自中國更深層的古老文化。我對此很興奮,因為我對中國文化了解不太多。」

建築開發投資人Tad Brown :「中國人有?敬天信神的深厚天性,而共產黨則並非如此。他們的國教是無神論。所以(神韻所展現的)讓我很感動。」

建築開發投資人Tad Brown :「我感受到了他強烈的想要傳達的意願,精神力量對物質世界的重要性。而這一點在生活中是極其重要的。我認為這一點非常強烈地體現出來了。 」

投資人太太 Carol Brown :「演出美妙無比。看到了天堂還有演員們如何表現天堂。還有,來世,當那個小女孩死後,她如何去了天堂,太美了。還有那位男高音歌唱家,他說,他唱道,那道路,真正的大道通向天堂和神。」

建築開發投資人Tad Brown :「大法。」

布朗夫婦驚歎神韻卓越完美,感佩神韻藝術總監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不要錯過神韻。

建築開發投資人Tad Brown:「感謝您的付出和辛苦工作。太精彩了。感謝您經年的辛苦付出,我相信,卓越非凡。」

投資人太太Carol Brown :「完美無瑕。」

建築開發投資人Brown夫婦:「一定要來看神韻。演出令人驚歎, 改寫人生,美妙無比。」

新唐人記者 李欣 陳雷 華盛頓州西雅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