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國慶連假商機!彰化露營區試營運 溪湖傳統戲曲登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搶攻國慶連假旅遊人潮,彰化縣溪湖鎮公所與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舉辦一系列傳統戲曲表演。清水岩露營區,也在連假前重新營運,進駐的業者主打5星級豪華露營帳篷,要吸引民眾走出戶外。

隆隆鼓聲,響徹整個露營區,這是即將常駐於此的擊鼓團體,彰化縣長王惠美以及遊憩業者,共同上台擊鼓,宣告清水岩露營區正式營運,主打12坪五星級露營帳篷,吸引後疫情戶外踏青商機。

彰化縣長 王惠美:「豪華的一個露營已經開始,那這裡面大家可以在這,非常豪華的裡面吹冷氣,然後露營,那最重要的話在晚上可以聽到這裡的山間的蟲鳴鳥叫。」

遊憩業者董事 曾瑞霞:「彰化的地區的人大概都不知道,之前我來的時候人家說,蛤!彰化竟然有溫泉,可是確實它這邊是我們所謂的美人湯。」

同樣搶攻國慶連假旅遊潮的,還有彰化溪湖,鎮長黃瑞珠角色扮演歌仔戲,並且表演布袋戲,推出桌上一道道在地美食,像是羊肉爐、米栳、甘蔗餅等美食,邀請大家來溪湖吃美食。

溪湖鎮長 黃瑞珠:「歌仔戲跟這木偶劇,它的內涵跟這傳統的戲曲,所以我們特別向傳藝中心申請到這,這表演劇團來到我們溪湖表演。」

溪湖鎮長表示,特別與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共同舉辦傳統戲曲表演,感受期望帶動觀光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