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頻挑釁脅迫台灣 美第五代戰機發射精確制導核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7 日訊】在台海局勢緊張之際,美軍F-35A戰機,完成了精確制導「投擲核彈」的測試,將為美軍這款第五代隱形戰機帶來戰略級別的全新能力。

美軍兩架F-35A戰機近日進行了首次完整武器系統演示,期間,測試了B61-12精確制導炸彈。

美軍稱,B61系列是戰術重力核武器,被添加在F-35A後,將為這款第五代隱形戰機帶來戰略級別的全新能力。

從美國空軍公布的圖片看,F-35A的內彈倉可以容納B61炸彈,這意味著該戰機將在隱身能力不受影響的條件下執行核打擊任務。

10月5日,美國國務院公布,美軍現有核彈頭庫存量3750枚。這是美國時隔四年,再度公布核彈頭數量。

與此同時,10月3日,兩架美國海軍陸戰隊的F-35B戰機在日本最大艦艇「出雲號」起飛和降落,這是二戰後,日本軍艦首次試飛戰鬥機。

「出雲號」雖號稱護衛艦,但甲板經過改造後,可以起降特定型號的戰機,因此也被看作「輕航母」。

日本海上自衛隊發布的視頻,展示了F-35B戰機從「出雲號」起飛並最終垂直降落的過程。

日本已經訂購了多達42架F-35B,並且正在對「出雲號」的姊妹艦「加賀號」進行類似改裝。外界認為,「出雲號」和「加賀號」部署F-35旨在防禦中共威脅。

本週一開始,日本與英國、美國、荷蘭等國在南海展開聯合訓練。訓練項目包括海上對抗、艦隊防空和反潛作戰等。

英國海軍「伊麗莎白女王號」航母,及美國海軍「里根號」和「卡爾文森號」航母,參加了聯合訓練。

日本防衛相岸信夫週二表示,聯合訓練的目的,是要實現自由開放的印度太平洋。

新唐人記者 金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

布林肯要中共停挑釁台灣 台外交部批中共破壞現狀

莫健強調美對台政策未變 蕭美琴:與美溝通順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