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幸運的中國人」美前華裔金融師感佩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7 日訊】10月3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進行了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神韻深厚的中華傳統文化內涵,也震撼了當地華人精英。一位前美國藥廠金融師表示,自己是最幸運的中國人。

張‧皮特曼女士來美國多年,退休前曾在美國藥廠擔任金融師。她對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感到驚喜連連。

前美國藥廠金融師 張‧皮特曼:「因為我在中國的文化下長大,所以我一直是對中國的文化非常的敬重。」

前美國藥廠金融師 張‧皮特曼:「那今天的這個(演出),對我來講,不只是這些表演,他們的演員的演技非常好,還有呢就是,有一些(歷史)背景,我這個有(接受過)中國文化教育的,有一些我都不知道。所以這個(演出)對中國人來講的話,還是非常的有教育性。」

前美國藥廠金融師 張‧皮特曼:「(兒子)他要我特別學一些文化背景方面(的內容)跟他講,所以今天來是非常高興。」

前美國藥廠金融師 張‧皮特曼:「我是覺得應該來看,不光是看(藝術表演),對背景也要稍微瞭解一些,然後才能夠完全的欣賞,不只是演藝,然後欣賞這些文化的背景。」

張‧皮特曼女士表示,看完神韻,感覺自己身為中國人特別驕傲。

前美國藥廠金融師 張‧皮特曼:「非常驕傲,我是最幸運的中國人。我先生是美國人,我最好的朋友也是美國人,她上次看過一次了,她給我介紹,她說你一定要來看,她拉我來看。我是非常高興,非常高興。」

張‧皮特曼女士也對神韻演員稱讚不已。

前美國藥廠金融師 張‧皮特曼:「我是覺得他們這些演員都是非常的了不起,無與倫比,卓越非凡。」

前美國藥廠金融師 張‧皮特曼:「很喜歡的就是猴王,那個美猴王的,那個很有意思,那其他的很多都是非常的好,非常的好。你們應該很驕傲。」

新唐人記者 李欣 陳雷 華盛頓州西雅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