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前總理艾伯特:沒有任何事比聲援台灣更緊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8 日訊】今天(8日)上午澳洲前總理艾伯特在玉山論壇開幕式上,針對台灣的和平安全議題,強調必須讓北京知道任何脅迫企圖,都會導致無法估量的後果。在發言時力挺台灣,也呼籲盟友們,和自由民主台灣團結站在一起。

澳洲前總理 艾伯特(Tony Abbott):「我們的挑戰是試著確保,不可想像的事情不會發生,並讓可能發生的事不會變成可能。這也是為什麼台灣的朋友現在如此重要,我強調,台灣的未來應該由台灣人決定,並讓北京知道,任何脅迫企圖,都會導致無法估量的後果。我不相信美國會袖手旁觀,看著中共併吞台灣,也不相信澳洲會對民主國家這2500萬人的命運無動於衷。​如果我們想要一個更美好的世界,沒有什麼比團結支持台灣更緊迫的了。今天我熱情地來到這裡,和這個勇敢自由的島嶼站在一起。我將持續支持台灣維繫安全,保持可貴高尚的自由。」

 

完整演說直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