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申請5-11歲兒童接種疫苗緊急授權 美國12月旅行人數將激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8 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輝瑞向FDA申請 緊急授權5-11歲兒童接種疫苗

美國輝瑞藥廠週四(10月7日),正式向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申請5-11歲兒童施打中共病毒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

FDA會在10月26號舉行公聽會商討,白宮表示,輝瑞疫苗一旦被批准緊急使用,最早可在11月初對5-11歲兒童施打。

美聯航預計 美國12月旅行人數激增

美國聯合航空預測,今年12月份美國的旅行人數可能會大規模增加,屆時美聯航每天將有多達3500次航班運送旅客,創下中共病毒瘟疫爆發以來的紀錄。

美聯航表示,在其網站和手機app上搜索今年旅遊季飛機信息的人數,比2019年多出16%。最熱門的目的地是佛羅里達和滑雪勝地。

在臉書上放恐怖假消息 德州男子獲刑15個月

美國德州西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宣布,一名40歲的男子佩雷斯(Christopher Charles Perez),2020年4月中共病毒爆發初期時,在臉書上貼出兩則威脅性信息,聲稱他花錢雇用感染者,在聖安東尼奧的商店裡用舌頭舔商品,來把人嚇跑。

佩雷斯已經被裁定兩項「刑事傳播虛假信息和惡作劇」罪名成立,將在聯邦監獄服刑15個月,還要支付1000美元的罰款。

檢方指出,佩雷斯並沒有雇人亂舔商品,但是開這種玩笑必須付出代價。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