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伐木運動錦標賽 美國稱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9 日訊】日前,全球頂尖伐木高手在德國慕尼黑,用斧頭和鋸子上演了一場「群雄爭霸」賽,這就去看一看。

上週六10月2日,慕尼黑的「汽車世界」展廳內,斧頭砍伐聲、電鋸聲不絕於耳,伐木工具上下翻飛,原來這裏正在進行了2021斯蒂爾伐木運動世界錦標賽的總決賽。

這項國際賽事在1985年創立於德國,讓默默無聞的伐木英雄們,終於可以從幕後走向台前,展現他們的威武雄姿。而每屆賽事,都會吸引到全球最優秀的伐木運動員前來參與。

比賽的內容,則是模仿伐木工人的日常工作,考驗參賽者的敏捷度、強度、準確性以及力量。包括跳板、定向劈砍、下手劈砍這三個使用斧頭的項目。還有:單邊切、臺鋸、熱機鋸這三個使用鋸子的項目。每次動作越快,越準確,得分也越高。

12名選手在經過激勵的比武論技之後,終於決出勝負。來自美國的傑森·倫茨以總分68分勇奪冠軍,而加拿大選手杜普伊斯 以四分之差屈居亞軍。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