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代大眾豪華古董車 遊遍加州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9 日訊】美國西岸是許多汽車愛好者的家園,有著來自不同年代、各種品牌和型號的汽車。而加州有兩位汽車愛好者,通過駕車出遊,展示他們的60年代豪華老爺車,特別引人注目。

來自加州的汽車愛好者馬丁內斯(Edward Martinez)和杜拉索(Edwardo Durazo),擁有60年代的德國大眾(Volkswagen)豪華車款。平時他們喜歡開車出遊,沿途吸引路人與古董車拍照。

紅色大眾豪華車車主 Edwardo Durazo:「當我們展示它們時,這就是我們所做的。我們不停車,我們展示它們。應該可以說,它們是一種藝術品。而這就是我們展示藝術品的方式。」

從事汽車行業已有幾十年的他們,投入許多心血照護汽車。他們認為,汽車的狀態是自己的一面鏡子。

綠色大眾豪華車車主 Edward Martinez:「我們都是當地拖車司機的好朋友,因為我們的車被拖了很多次。但這不會阻止我們,我們對這些汽車充滿熱情,它們可以開得很遠,前幾天我們往返開了150、200英里的路,不是很遠的旅行,但從弗雷斯諾到奧克蘭來回,那天我們玩得很開心。」

馬丁內斯擁有的這輛綠色大眾豪華車,是他的第200輛汽車。兩人的古董車都使用130馬力的發動機,配備了4速手動變速箱。

綠色大眾豪華車車主 Edward Martinez:「馬力這麼低,你不會想開太快,但我們會跟的上時速75和85英里,我們不想總是開很快,因為這輛車不是為了開快而設計的,所以我們大概就開時速65、70英里。」

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他們計劃用燈裝飾巴士,希望展現古董車不同以往的風貌。

新唐人記者 林乾章 加州克勞維斯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