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晚會在空軍基地 總統:堅守民主自由的前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9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國慶三天連假,在重頭戲雙十大典明早登場前,今晚六點半,國慶晚會在新竹在空軍基地登場,在共軍侵擾武嚇台灣之際,格外受矚目,這次國慶主題是「民主大聯盟 世界加好友」,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出席,來看稍早總統的最新談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國軍為了保衛國家,以艱苦訓練的日常,撐起了我們的如常,此刻我們國軍官兵也正在堅守崗位,守衛我們的國家。我們是不是一起,給現場我們國軍所有的弟兄姊妹,一個最熱烈的掌聲。這一次的國慶主題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呈現出我們跟民主夥伴相互扶持,形成善的循環,也深化了彼此的情誼,這一年多以來,因為有大家的團結守住疫情,讓我們能向國際伸出援手,捐贈防疫物資,當我們國內需要疫苗的時候,也獲得來自國際的疫苗的支持,我們會持續的努力,堅守民主、自由的前線,透過共同的價值跟國際的伙伴加強合作,為世界做出更多的貢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