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傳片《長津湖》沒說的歷史 揭投共者慘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9 日訊】以「抗美援朝」為主題的中共愛國電影「長津湖」,在中共官方主導下,酷寒環境下,凍成冰雕的中國軍人被塑造成「冰雕連」英雄形象。專家解讀電影沒說的真實歷史,當初中共抗美援朝派出志願軍,其實就是從中國國民黨投降中共的部隊當中徵調的。

國防安全研究院軍事戰略暨產業所長 蘇紫雲:「依照史實記載,志願軍當時是,所謂國民黨軍的一些改編的部隊,就是被逼迫上這個北朝鮮的戰場。很多單位他的裝備是不齊全,連最基本的冬衣都不足,所以才會有所謂冰雕連的出現,就是活活的被凍死。暴露中共它這個政權,藐視這種人道的一個精神。」

部落客「沙羅叔叔」指出,當時的「志願軍」,主要是從中國國民黨投降中共的部隊當中徵調的。當時每人只配發薄上衣和褲子,每個班只發兩件棉被,而當時朝鮮的氣溫約攝氏零下30度到零下40度左右,這就是中國「志願軍」約有3萬人直接凍成冰雕的原因。軍事粉專也指出,中共發動「抗美援朝」志願軍作戰,凍死的比戰死的多,不過中共官方卻「美化」了這段歷史,成為愛國教育的思想改造教材,「國民黨的降軍敗將,成了韓戰戰役中的犧牲品,投共者都不得善終,歷史教訓皆然如此」。

(嵌入更多新聞 : 質疑長津湖出兵正當性!陸媒體人被捕  民間找真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