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淘寶、QQ 中國 App 遭爆偷看用戶相簿|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9 日訊】微信、淘寶、QQ 中國 App 遭爆偷看用戶相簿

中國 App 再爆隱私爭議!科技部落客 Hackl0us 近日爆料指出,透過 iOS 15 全新隱私功能,揪出一系列未經許可偷看用戶相簿的 App,包含微信、QQ、淘寶都在其中。Hackl0us發現,這些程式,每次讀取的時間為40秒至1分鐘不等,從他公布的例子中,微信一天就查看了超過6次。

========

中共全面整治民營新聞機構

近期,中共對輿論管控全面升級。當局在打擊自媒體帳號之後,開始整治民營新聞機構。發改委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官方要求,非公有資本不得投資設立和經營新聞機構,對此,網民表示:「乾脆全國就一個央視,一份《人民日報》算了」。

========

中國電價漲定了!李克強允許最高可上調20%

中國大規模「拉閘限電」現象,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8日國務院常務會議中拍板,將市場交易電價上下浮動範圍由原本分別不超過10%、15%,放寬為原則上均不超過20%,但高耗能行業電價不受20%漲幅限制。

========

山西洩洪沖毀堤壩 村民逃難

10月7日17時左右,山西省運城市新絳縣汾河北段堤壩發生決口,決口長度近20米。當地民眾表示,上游水庫洩洪,大水沖毀堤壩,把縣城和村裡都淹了,村民像逃難似地撤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