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巴爾2階軍演登場 美印日澳海軍齊聚孟加拉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1 日訊】馬拉巴爾2階軍演登場 美印日澳海軍齊聚孟加拉灣

美國、印度、日本及澳洲組成「Quad」四方安全對話,今年8月在關島外海舉行「馬拉巴爾(Malabar)2021」4國海上聯合軍演,加強4國聯合作戰能力。印度海軍10日發布聲明,「馬拉巴爾2021」軍演第二階段將於本月12日至15日在孟加拉灣舉行,美印日澳都會派出軍艦參與軍演。

===

陷貪腐醜聞 最年輕領導人奧地利總理下台

奧地利總理庫爾茨捲入貪腐醜聞,9日宣布辭去總理一職,並提名由現任外交部長查倫柏接任總理。庫爾茨2017年當上總理,當年31歲的他成為全球最年輕的民選領袖,但執政4年來風波不斷,執政聯盟已經瓦解過一次。

===

中共瞞天過海 獲義大利無人機公司控制權

中共為獲取西方高科技不擇手段,波士頓經濟雜誌《連線中國》近日刊登了一篇文章,標題是《義大利的無人機鬧劇》(Italy's Drone Drama),文章分析了中共在2018年通過一家香港公司購買並控制了義大利的無人機公司(Alpi Aviation),中共瞞天過海非法併購,最終追蹤到的真正買家是兩家中共國企。該公司提供北約和義大利特種部隊的高科技無人機技術,恐已被中共軍方利用。

===

埃及12萬劑中國國藥疫苗被丟水溝 檢逮3人

埃及檢方10日證實,多達1萬3412個盒裝的中國國藥疫苗被遺棄在一處污水溝,總價值超過500萬埃及鎊。經追查,埃及當局發現埃及生物製品和疫苗控股公司的藥劑師、倉管人員、運貨司機涉有重嫌,3人已被逮捕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