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州長發行政令 禁止強制員工或消費者打疫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德州州長艾波特11號發布行政令,禁止德州任何實體,包括私人雇主,強制員工或消費者接種疫苗。

11日,美國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發布行政令,禁止德州任何實體,包括私人雇主,強制員工接種疫苗。

艾波特表示,「COVID-19疫苗是安全、有效的,是我們對抗病毒的最佳防禦措施,但是應該保持自願,絕不強迫。」並在行政命令中明確寫到,「德州的任何實體都不能強迫任何個人(包括員工或消費者)接種COVID-19疫苗,如果這些人有任何基於宗教信仰或醫療原因而不願接種疫苗,也包括那些從COVID-19中康復的人。我特此宣布暫停所有必須的相關法規來確保該禁令的執行。」

美國德州州長 艾波特(2021.6.8):「我們希望能確保您可以不受限制,自由前往想去的地方,任何企業或政府實體都不得要求個人提供疫苗護照或其他疫苗相關資訊,作為接受任何服務或進入任何地方的條件。」

他還將該問題作為一個項目添加到立法議程中,以努力讓州立法者通過具有類似效果的法律。目前,立法機構正在舉行第三次特別議會,該會議將於10月19日結束。

艾波特已經完整接種過2劑疫苗,也曾在今年8月21日染疫,不過四天後就成功康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