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入CPTPP!台駐澳代表向澳洲國會爭取支持|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2 日訊】印控克什米爾與叛軍駁火 5名印度軍人陣亡

印度與中國間的邊界近日又現新爭端之際,印度官員10月12日表示,5名印度軍人11日在印控克什米爾與叛軍駁火時陣亡。這是印控克什米爾6個多月來最血腥的攻擊事件,目前尚未有任何團體為這起攻擊負責。

===

英國與波海3國外長會面 同意強化合作應對中俄

英國與波羅的海三國愛沙尼亞、拉脫維亞和立陶宛的外交部長,11日在英格蘭舍夫寧官邸(Chevening House)會面,同意在安全、經濟與科技領域加強合作,以更有效地應對俄羅斯、中共、白俄羅斯等惡意行為者。並四方會談後發布的聯合聲明強調,在面對中共的系統性挑戰時,必須堅守原則與共享價值。

===

金正恩穿「西裝配涼鞋」怪異著裝引揣測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0日在勞動黨76周年黨慶發表演說,坦言經濟情況「嚴峻」。這次吸睛的還有金正恩身穿西裝,腳上卻搭配一雙涼鞋。引發外界揣測他的健康狀況。先前,金正恩在短時間內暴瘦,9月也被發現在一場長時間演說時站在軟墊上。

===

盼入CPTPP!台駐澳代表向澳洲國會爭取支持

路透社報導,台灣駐澳洲代表常以立(Elliott Charng)12日)在澳洲國會一個委員會,尋求澳洲支持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他表示,台灣可以幫助提升科技貿易,以及澳洲礦產的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