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控衛厄文拒打疫苗 籃網祭出禁賽不得練球

NBA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由於拒絕接種COVID-19疫苗,被布魯克林籃網隊限制不得參加球隊練球和下週開打的NBA新賽季球賽。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3 日訊】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今天決定,由於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拒絕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將不得參加球隊練球和下週開打的NBA新賽季球賽。

籃網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表示:「鑒於情況的演變,在深思熟慮後,我們決定厄文不得隨隊出賽或練球,直到他取得正式參與者資格。」

「凱里(厄文)做出個人抉擇,我們尊重他個人選擇的權利。」

「目前,他的抉擇限制他成為球隊正式成員的能力,我們不會允許球隊成員以兼職球員方式參與活動。」

29歲的厄文(Kyrie Irving)和哈登(James Harden)、杜蘭特(Kevin Durant)是籃網三巨頭,厄文缺陣恐影響籃網戰力。

紐約市已訂出規範,禁止未打疫苗的球員參與練球或比賽。厄文理論上仍可在客場出賽,但馬克斯的聲明排除了這項可能性。

籃網在19日的新賽季首戰,將迎擊上賽季總冠軍密爾瓦基公鹿。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