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提「四個堅持」 蔡英文:合乎台灣主流民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3 日訊】面對中共軍事威脅,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主持民進黨線上中常會時,再次重申絕對不會屈服於壓力,強化國防自主更是政府的當務之急。而她也首度談到國慶談話上的「四個堅持」,雖然在野黨有不同意見,但蔡總統強調,四個堅持合乎台灣主流民意,符合當前國家的需要。

中華民國總統兼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四個堅持並不是蔡英文個人、也絕非民進黨一黨的主張,我相信這是合乎台灣人民主流的民意,也符合當前國家的需要。面對中共的軍事威脅,民進黨政府未曾鬆懈,而即便國際社會的支持力道增加,我們也不曾冒進挑釁,更善盡我們作為國際社會的一員,維護區域和平穩定的責任。」

蔡英文重申,台灣絕不屈服於中共壓力,強化國防自主是當務之急。為強化台灣的自我防衛能力,政府已提出特別預算案,目前正在立法院進行審查,她呼籲在野黨一同支持,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