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城演出圓滿落幕 神韻啟示回歸之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3 日訊】10月1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芝加哥兩天三場的演出,圓滿落幕。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精英,觀眾一致讚嘆,神韻的高超技藝。

天然氣公司公關經理 Vicki Kunsch:「演出美不勝收,非常獨特,與觀眾互動。一直都吸引著觀眾。」

建築承包商 Dan Rupiper:「這是神奇的演出。我特別喜歡。我和妻子從外州來探親,帶孫輩們一起來觀看神韻。演出展現的藝術性、藝術家的表演都令人稱奇。」

基金會創始人兼執行董事 Jay Krasne:「舞蹈演員進入動態天幕然後從天幕中出來,非常奇妙非常神奇,我從未見過任何類似的表演。」

Krasne先生還說,神韻表演使他領悟到,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才能回歸生命原本的來處。

基金會創始人兼執行董事 Jay Krasne:「非常令人振奮的內涵,非常積極的內涵。」

基金會創始人兼執行董事 Jay Krasne:「我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人不僅有物質身體,我們是有神性的生命,我們從塵世外來到世間,將會回到我們原本的地方,只要我們做好人。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信息。」

觀眾們感謝神韻,推薦所有人都來觀看。

建築承包商 Dan Rupiper:「我要感謝所有演員的天賦和奉獻。正是這些天賦和奉獻帶來了這樣的節目。」

基金會創始人兼執行董事 Jay Krasne:「一定要來看這個演出。神韻真的不同凡響。」

新唐人記者 劉寧 林毅 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