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制中共!美日印澳馬拉巴爾軍演 第二階段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4 日訊】美日印澳「QUAD」四方安全對話,12日啟動為期四天的第二階段軍事演習,美國太平洋艦隊、日本海上自衛隊都秀出最新在印度近海孟加拉灣的軍演照片,印度媒體意旨是要打擊中共的海上影響力。

《印度寰宇一家電視台》:「期待已久的馬拉巴爾演習在孟加拉灣繼續進行,所有四國海軍、印度海軍、澳大利亞皇家海軍、日本海上自衛隊和美國海軍都聚集在印度的後院,參加大型的軍事演習,旨在打擊中共在印太地區的影響力,這是演習的第二階段。」

美國派出核動力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等軍艦參與軍演,加上印度海軍的驅逐艦、澳洲海軍巡防艦,以及日本海上自衛隊的護衛艦,第二階段馬拉巴爾軍演不僅促進參加國的協同協調,還增強第一階段演習發展出來的互相操作性。美國太平洋艦隊與日本海上自衛隊都在推特PO出最新軍演畫面,並標註參與QUAD共同實現自由印度太平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