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0!24歲男施打AZ後通報死亡.現最年輕案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疫情回穩,今天(14日)繼續本土加零,沒有新增死亡個案,境外移入則是新增了8例,其中5例符合突破性感染。而在昨天新增了3件疫苗施打後通報死亡個案,當中一名24歲男性,是現有通報死亡中最年輕的案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這個個案他是尿酸些微的偏高,沒有其他的慢性病史,這個個案是在9月11號接種AZ疫苗,那返家當天晚上有開始發燒,有服用退燒藥。家屬是一直到9月29號上午11點,那發現死者躺臥在房間的床上沒有回應。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僅止這個急救宣告死亡。」

指揮中心公布,昨天新增3例施打疫苗後通報死亡個案,當中2例施打AZ疫苗,1例施打莫德納疫苗。而清晨又一批82.7萬劑的BNT疫苗抵台,目前台灣疫苗人口覆蓋率超過59%。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