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百人以上公司疫苗強制令 最快下週頒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4 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將重開南北邊境 入境者須接種疫苗

ABC新聞報導,根據拜登政府的多名高級官員的說法,美國將從11月初起,允許完全接種疫苗的非必要旅行者,通過南北邊境入境美國,從明年1月開始,要求所有旅客完全接種疫苗才能入境。

兩個月之前,加拿大政府率先開放美加邊境,允許接種疫苗者通過陸地邊境進入加拿大。白宮也在上個月宣布,從11月起,國際航空旅客入境,必須提供完全接種疫苗,和病毒檢測陰性的證明。

百人以上公司疫苗強制令 最快下週頒布

美國總統拜登9月10號宣布,將要求僱員超過100人的公司,強制員工施打中共病毒疫苗或定期檢測。

NBC新聞報導,白宮內部人士表示,美國勞工部已經提交了法規的初始文本,白宮管理和預算辦公室最快會在下週完成審議。

不過在此之前,超過20個共和黨州的檢察總長,已經聯合表示,將在強制令發出後提出訴訟。

截至期將近 僅65%美軍完全接種疫苗

五角大廈發言人週二(10月12日)證實,包括美國現役軍隊、國民警衛隊和預備役在內的美國軍人當中,只有65%完全接種中共病毒疫苗。

美國國防部之前曾下令,所有美軍成員必須在11月8號之前完全接種疫苗。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