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全球發布會聚焦環保 筆電機殼採用再生塑料製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4 日訊】宏碁舉行新品發表會,推出全新環保循環經濟產品線,董事長陳俊聖表示,相關產品線出貨,市場反應熱烈,宏碁要將環保變成一個事業,創造價值利潤,達成正向循環經濟。

宏碁全球發布會,環保循環經濟系列產品備受市場矚目,筆電全機殼採用再生塑料(PCR)製作,大量使用再生材料和可回收包裝。旗下抗菌系列擴大到多個產品線,涵蓋抗菌筆電、顯示器,甚至還推出防護外套。

宏碁董事長 陳俊聖:「系統公司本身的增值,你的value creation是什麼呢?這次我們把它想得非常清楚,我們的防菌材質、我們的環保材質,開始這個是應該系統公司該做的事情。」

陳俊聖表示,宏碁要將環保變成一個事業,不是為企業增加成本,而是創造價值。他指出環保材質相關產品線目前已經出貨,市場反應熱烈。

宏碁董事長 陳俊聖:「將來用完以後,這些材料還能夠再回收,所以它是一直可以在裏頭滾,然後它是一個有經濟效益,因為它本身是能夠創造價值,能夠有利潤的,所以這才能夠造成真正的,我們說的正向循環經濟。」

針對創作者領域,宏碁新產品打造更直覺的3D展示應用體驗,宏碁看好創作者以及電競等分眾市場,需求仍持續增溫,推出各產品線全新商品。對於市場質疑Chromebook訂單走緩,宏碁回應仍看好後續成長動能。

宏碁董事長 陳俊聖:「原來優先供應的是小學,小學那個11.6吋,那現在小學供應的差不多,現在是中學以上,他要15吋的。Chromebook成長,還會是比整個PC的成長要來得快速。」

宏碁布局多重事業引擎,董事長陳俊聖指出,第三季旗下小金虎占整體營收比重達約15%,今年底前宏碁會有8隻小老虎,明年希望能達到雙位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媛婷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