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美人魚教潛水 南非首位黑人自由潛水教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5 日訊】一位被稱為「黑美人魚」的潛水教練,她是南非第一位黑人自由潛水教練,出於對海洋的熱愛,她致力於指導黑人青年潛水的技能,引領更多人體驗水面之下的快樂。

在水中自由自在潛水,與魚兒共游的「黑美人魚」贊迪爾 恩德洛 (Zandile Ndlovu)是南非第一位黑人自由潛水教練。

33 歲的恩德洛,2016 年在巴厘島度假時首次嘗試浮潛,從此愛上了海洋。第二年,她很快的獲得水肺潛水證書,並在那之後取得自由潛水教練證書,開始指導黑人青年潛水的技能。

自由潛水教練 贊迪爾 恩德洛 (Zandile Ndlovu):「在成為一名自由潛水教練時,我知道這種熱情需要擴展。水域空間並不總是多樣化的,我想創造一個可以在海洋空間中進行多樣化表現的空間。」

2020年,恩德洛創立「黑美人魚基金會」(the Black Mermaid Foundation),幫助支付貧困孩子們學習潛水課程的費用。

自由潛水學員 沙梅尼 (Lingomso Xameni):「我學會不要感到害怕,我學著要勇敢。」

自由潛水學員 圖卡尼 (Siyamila Tukani):「贊迪爾教我們游泳,和海裡的一切。」

在 1994 年南非第一次民主投票之前,黑人在種族隔離政策下受到許多限制,如今成為潛水教練的恩德洛正帶領著越來越多黑人青年享受潛水的美好,幫助他們克服對海洋的恐懼,希望孩子們在學習的過程中愛上海洋,共同保護這片美麗大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