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亞裔女撕低俗海報:不願孩子們受污染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5 日訊】近期,紐約地鐵有一名亞裔女子撕毀有爭議性的約會、交友手機應用程式的海報,視頻在網路熱傳,發布一週內已有上百萬人觀看。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呢?來聽聽她怎麼說。

撕爭議海報視頻中,這名美國女子說著流暢的英文。她叫王薰,是中日混血兒。在成為網絡熱議的神祕人物前,王薰與朋友發起「紐約自由集會」(New York Freedom Rally),力行美國憲法保障的自由精神。

紐約市民 王薰:「我在台灣出生 ,但我未居住在那裡。所以我其實是在日本和紐約市長大。」

她撕扯的海報上的這個約會、交友網站和手機應用程式,支持同性戀等LGBTQ的理念,王薰認為,這樣的地鐵燈箱海報,畫面與宣傳都不符合她認同的價值觀。

紐約市民 王薰:「 色情片的樣子,所以這個並不是在這麼公共場所該看的東西。」

紐約市民 王薰:「這些海報我覺得所有的人,應該可以說是大部分的人應該知道,這個不該給孩子看的,所以希望不管你是右派或是左派,你可以瞭解我為什麼那個時刻就爆發。」

紐約市民 王薰:「我其實(撕海報的)那個時刻我在想對這些兒童的影響,」

「我覺得我們要大家要當一個好的市民。可是呢,我一看到這種這些海報我其實有一點想哭。因為很多孩子們我覺得他們是無辜的,他們怎麼會......要是因為我們大人沒有做對。為什麼我們會想要影響這些小孩子,我覺得是真的非常不對的。」

她覺得,撕毀紐約爭議海報的視頻被熱傳的原因之一,與她是亞裔有關。

紐約市民 王薰:「很多人覺得東方人是很聽話,很不會講出他的呼聲,可是呢,所以可能為什麼這個這個小視頻這麼的紅,是因為我是一個亞洲人,可是我也有呼聲,我也想講出我的意見,我覺得我的意見也會保護美國。」

她發現,紐約人也不像過去那麼勇於發聲。她希望人們受到鼓舞,找到共同理念的朋友,敢於捍衛自由。撕海報時,她的朋友也站在她身邊給予支持。

紐約市民 王薰:「我們如果周邊的人支持你,這個是這個力量真的是不可思議的,我推薦大家找你的團隊。」

在下一集的節目中,我們將聽王薰分享她在2年前,到中國新疆旅遊時的經歷和感觸。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郭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