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架共機擾台達準戰爭?邱太三:是指規模布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5 日訊】繼續關心,共機十一期間擾台規模達百架次,陸委會主委邱太三昨天(14日)說是「準戰爭」布局。邱太三今天(15日)受訪時解釋,依照共機派出的型號與架次判讀,也有不少專家認為達到準戰爭狀態布局,但並不是準戰爭。國防部長邱國正被問到相關問題時說,國軍不啟動戰爭,但每天都在備戰。

陸委會主委 邱太三:「(共軍)也有可能是一種訓練,可能也是一種其它的目的都有可能,所以它是一種準戰爭規模的布局,但是並不表示它是一個準戰爭(狀態)。」

國防部長 邱國正:「我們不啟戰,我們近來備戰,而且每天都在備戰,我想甚麼準戰、準備作戰,就我的建議就一個備戰。」

而外媒披露,距離台灣最近的3個中國空軍機場,從去年至今急於趕工擴建,增加規模與加強掩蔽,邱國正表示,對敵情有清楚掌握,研判分析敵情,但不會對外說明。

相關新聞 :

美陸軍部長稱中共為第一威脅 陸軍年會秀新武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