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諾基亞入選印度電信業生產獎勵計畫|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5 日訊】台積電和銀行股財報佳 美股創3月來最大漲幅

台積電發布第三季優於預期的盈餘報告,帶動費城半導體指數週四大漲3.08%之外,摩根士丹利、花旗、富國和美國銀行等大型銀行也同日發布亮麗的財報數字,激勵道指上揚534點。

========

鴻海、諾基亞入選印度電信業生產獎勵計畫

印度通訊部15日表示,鴻海集團與諾基亞(Nokia Oyj)的印度事業,入選一項開始在印度製造的生產獎勵計畫。印度政府表示,這項電信獎勵計畫的獲選公司,預料未來4年內將投資334.5億印度盧比,約新台幣125.04億元,並額外產生4萬個工作機會。

========

中國PPI升幅創紀錄 對全球供應鏈釀新威脅

中國工業生產者出廠價格指數PPI升幅創紀錄,9月份PPI較上年同期飆升10.7%,引發外界對中國停滯性通貨膨脹的擔憂,對全球供應鏈構成新威脅。

========

中華電子公司動土 總統期勉東亞數位匯流中心

中華電信旗下子公司是方電訊第4座網際網路數據中心(IDC)機房,16日舉行動土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臨會場,期勉成為東亞數位匯流及AI雲端商務應用中心,為台灣IDC及雲端產業帶來新契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