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曉雅拜會周美伍 談海巡合作、海洋永續管理

孫曉雅拜會周美伍 談海巡合作、海洋永續管理。美國在台協會(AIT)表示,處長孫曉雅今天(15日)首度以處長身分造訪高雄市,除參訪高雄港,並拜會海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周美伍及蔡清標,討論台美海巡合作及海洋永續管理等議題。資料照。(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5 日訊】美國在台協會(AIT)表示,處長孫曉雅今天(15日)首度以處長身分造訪高雄市,除參訪高雄港,並拜會海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周美伍及蔡清標,討論台美海巡合作及海洋永續管理等議題。

AIT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孫曉雅(Sandra Oudkirk)今天拜會周美伍及蔡清標,討論台美海巡合作及雙方共同推動海洋永續管理,以保護海洋生物的多樣性及打造健康的沿海社區環境。

AIT說,孫曉雅還赴高雄港參加由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主持的導覽行程,了解高雄港發展計畫及相關投資規畫。

AIT指出,孫曉雅在與高雄市重要領袖的首次會面中,除就台美重要議題交換意見,還重申推動並深化台美夥伴關係的承諾,強調台美共享的民主和經濟價值,及美國對台灣恆久的承諾。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