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加倍券」消費滿300可抽獎 2千萬獎項大方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新北市政府配合中央振興五倍券,加碼推出專屬新北市民的加倍券即日起到31號,啟動線上登錄,就有機會持紙本五倍券,兌換雙倍新北加倍券,同時加碼抽好康活動,只要單筆消費滿300元,就能登錄發票抽獎,鼓勵全台民眾多來新北消費。

主持人 黃子佼:「超級大獎,300多萬的保時捷。」

流線型車身,紫色外殼,相當醒目,新北市府下重本,除了休旅車,還加碼抽保時捷電動車,就是希望靠這一波加倍券,帶動買氣。新北市先前推出加倍券,要抽出500換1000、1000換2000、5000換1萬,限量31萬份,限定新北市民。這回的發票抽獎活動,全國民眾都可以參加,只要在新北消費,都有機會把新車開回家。

新北市長 侯友宜:「琳琅滿目所有的獎品,歡迎全國民眾到新北市消費,你只要滿300元,登錄發票就可以抽大獎。」

從10月8日到明年2月15日,在新北市消費滿300元的發票,都能上網登錄,一共有3波抽獎活動。除了汽車、機車以外,超過萬元百貨禮券,住宿等好禮,祭出總價2567萬元,鼓勵大家都來消費。市長侯友宜除了振興新北經濟,針對高雄城中城大樓火災,也捐款20萬。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自己捐一個月所得,並鼓勵企業界來捐助我們好日子愛心大平台,讓這個平台的捐款所得,全數轉給高雄市政府。」

新北市政府除了協助罹難家屬,同時也檢視轄內老舊大樓,所有安檢設備,不讓類似悲劇,在新北上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