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爆疫情 二連浩特停工停產封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5 日訊】內蒙古二連浩特市現確診病例後,10月14號起,全市封閉管理,停工停產停課,全員核酸檢測。

據內蒙古自治區衛健委最新通報,內蒙古新增確診病例。從14號零時起,全市實行封閉管理, 各個交通出入口實行交通管制。全市停工停產,各大中小學、幼兒園停課,各類經營場所暫停營業。所有市民須自覺居家,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同時在全市範圍內啟動全員核酸檢測。

二連浩特二小附近商戶陳先生15號告訴新唐人,當地已經封城了。

二連浩特二小附近商戶陳先生:「昨天(14號)就封了,門市部全部關了,都不開了,都不讓開,已經下通知了,昨天差不多凌晨4、5點鐘吧,小區整個都封了,不貼封條,大門都關了,不讓你出。

二連浩特居民胡先生說,最近一段時間確診病例的活動範圍遍及整個市區,政府擔心疫情失控,所以整個城市都封控了。

二連浩特民眾胡先生:「從今天早起,所有的路口都封了,二連的絕對出不去,但是進來我們就不太清楚了,居民在小區裡出不來,所的飯店都關了,政府這麼做,我們也沒辦法。」

二連浩特一酒店員工李女士14號告訴新唐人,外地人員也全部被封控在二連浩特了,現在民眾人心惶惶。

二連浩特 酒店員工李女士:「一兩天你肯定離不開二連,昨天(13號)晚上12點以後就封城了。現在房間的客人都在房間不讓動,今天全市人都做核酸。」

有消息傳出,這次內蒙古二連浩特疫情也引起其它省和城市的恐慌。

新唐人記者 李珊珊 李韻 王子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